close


[你是巨大的海洋,我是雨落在你身上]
--五月天 愛情的模樣

或許...是我自以為沒有
但其實你們是我的空氣

------------
我家有三隻貓咪
兩隻曼赤肯(露娜、哈幾)一隻三花MIX(咪咪)
曼赤肯兩隻都是打過5in1兩劑,目前兩歲今年補打的時間應該是5/4
咪咪8歲,每年或每兩年會補打3in1



4/24
我生日,帶兩隻小貓咪出去慶生


4/25
我家貓咪-露娜才剛出現食慾精神不良的症狀後馬上就狂吐,甚至吐血
一開始以為是因為大毛球刮傷食道的出血,
整個晚上有氣無力的,經我老公的判斷,先禁食不送急診!
只是一整晚沒睡覺...隔天還要上班...
(我老公是不會看狗貓的獸醫師,.....|||)


4/26
一早學長的獸醫院開門,趕快送去,
拍X光,確定不是阻塞、不是線性異物,
沈醫師初步判斷為[細菌性腸炎]!
打了一些針、20CC的輸液跟交代醫囑後,我們自己回家奮鬥QQ
(自己的小孩超難自己打針的~我差點被殺死...抖抖)
回家後精神變好了~晚上吵著要吃東西...
可是還是一樣吐(血),晚上跟半夜各拉一次血便...
又是迎接黎明的一天...


4/27
露娜沒脫水但這幾天都在發燒決定住院,交給專業人士處理.../__\
不然自己的動物跟別人的動物沒辦法一次顧兩邊...
今天沒吐沒拉且精神好,看到人就哭著要抱抱要回家,
本來以為今天住完院就可以回家了...結果出現了糟糕的消息...


4/28
早上美容師說露娜早上又拉血,所以醫生說不能出院了,
抽血一驗,白血球剩4000,不過貓瘟是陰性,
還是繼續支持療法,但退燒了精神好,
晚上又拉了一次血便...好心疼...


4/29
沒吐沒拉,白血球瞬間升回15000,打點滴支持療法,
有點發燒精神超好,有吃了一點點東西,
沈醫師說今天沒吐沒拉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心情很開心的要回家
結果今天回家面對另一件慘劇發生-->哈擠弟弟也開始又吐又拉了


4/30
稍微發燒,精神好,順利出院。

------------------------
話說...露娜在醫院喵喵叫根本只是不想被關而不是想回家嘛>"<

放出來在醫院走來走去散步~

要關回外出袋回家還一直掙扎...瘋子...= =bb

回家隔離在房間裡一直哭一直哭....

放出來之後又不理我們...桑心...


從出院到現在一切良好
昨天東西一下吃太多,又有點軟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