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摺~

蘇格蘭立耳??



很可愛的貓貓們可是我不會分品種也忘了看XD~




查到了是Serval~是藪貓!!
看起來兇兇的,不過聽說這隻很乖巧~
可惜沒緣看到他活動的樣子QQ



立比亞山貓,家貓的祖先!


雖然很無聊的在籠子裡走來走去~

雪鴞~就是哈利波特那隻!!
是其中一位老闆自己養的非賣品~
感情超好~會撒嬌會跟在腳跟後走!!

請偷偷注意後面的大貓咪~~~
不知道再演哪齣的兩人XD


貓貓:放我出去放我出去~~~~(興奮+用手撥門)



嘿美:跨灑~~
貓貓:沒啦~沒啦~(撇頭)



貓貓:好想抓好想抓好想抓~~~~~~(流口水)



嘿美:再看!!咬你喔!!!= =##
貓貓:..............(瞳孔忽大忽小+搖尾巴)




嘿美:嘎嘎~~我可不是好惹的...


好想養嘿美好想養嘿美......我乾脆搬去日本好了T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