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擠是個膽小貓!
平常一出門就是裝睡跟發抖,
可是在家又是跟屁蟲,
這次生病我超想跟著打地鋪在醫院生活/__\
還好最後結果是好的...
而且膽子好像也變大了一點點...好像啦...
------------

4/28
露娜住院兩天,感情很好的哈小雞也跟著一起生病了,
早上懶懶的,沒吃東西吐了幾次胃酸,拉了一次肚子,
帶去醫院....沈醫生說先觀察,如果又吐+又拉了再說!
下午六點拉第二次,帶回醫院打針沈醫師說再回家觀察...
我問沈醫師要不要先抽血檢查,沈醫師說等發病再驗血就可以
現在驗,剛發病血球可能也沒變化,
一樣開醫囑給我,回家自己打針,
半夜還是一直吐口水,甚至吐血Q口Q
打完針就沒吐血了,但還是有吐口水。


4/29
一直吐,凌晨拉一次肚子(無血),
帶去醫院量體溫40.5度,抽血,白血球5000.
加上我跟我老公N天沒睡了,直接住院...上點滴支持療法,
下午去看還是吐口水...住院嚇到一直發抖,不敢睜開眼都在假裝睡覺。


4/30
下午抽血白血球剩2100...沒有核左轉,沒吐沒拉,
改打他們說"豆漿"的點滴,(我忘記正確名稱QQ)
醫生判斷精神差,但看到我就精神好一直撒嬌,
因為星期天醫生放假,還有下午去鹿港拜拜,
媽祖娘娘只是說要帶回家住院(因為我們自己開非犬貓醫院ORZ),
所以帶回自己醫院吊點滴!
回到兔子病房,就會哭會鬧會散步,吃一點點雞肉泥,
醫院當天還有重症,我也請假跟大家一起當飼主。


5/1
跟兔子住在一起,,也有認識的兔子朋友,一掃之前住院的陰霾~~
會哭會鬧,我們自己助理都說第一次看到哈幾在醫院沒有怕怕的!
下午白血球升一點點2700,(沈醫師說止跌回升就是好事!)
沒吐沒拉,也沒發燒精神好,
晚上吃一點點泡軟飼料,開始吃寵特寶的胺寶跟維克的營養膏


5/2
晚上回沈醫師那住院,白血球升到4800~真是好消息///
沒吐沒拉會吃東西~這次回強生住院就沒那麼怕了!
我把他在侏儸紀用的盆盆(喜歡)跟營養品(不喜歡)帶去~
他有個東西窩還滿安心的...
在沈醫師那也有吃罐罐跟乾乾了!!


5/3
白血球升回5500!聽說升到5000以上就算穩定,
所以今天沒吐沒拉沒燒,明天就給他出院!!
另外,哈幾回沈醫師那住院體溫就一直下不來,
所以我們請沈醫師量體溫前讓他冷靜一段時間!
(不要同時做其他處置)
果然體溫就比較漂亮了!!!

5/4
白血球5600...只又升了一點點...
不過一出院就食慾大開...也沒有發燒~
而且回家就跟兔子玩在一起,還玩草玩到澎尾巴...
我想就當他是正常的好了QAQ

------------------------
咪姐姐一臉~不關我的事XD~
對於掛平安符這件事感到很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