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黃金梅莉號沉入海底後~台場的梅莉號也消失許久QQ
(跟家人出去玩的不方便之處...
我看到他兩次可是都沒搭到阿(吶喊)Oo>A



這次卻意外看到千陽號的痛車!!!!!!!!
這台小坐的下草帽海賊團嗎!!!




好可愛好想要QQ
痛一台這樣的船(?)不知道要多少錢......




吃完吉野家意外發現在富士電視台一樓的一個小小的卡通設定稿展





我看到的那天好像是特別延長日期的~
是周邊賣的太好嗎!!在多賣一點~
還是因為一直沒機會踏進有很多海賊商品的7-11的怨念.......m川@.川m



好大一隻的喬巴好可愛喔 ///
也是一堆女生在排隊照相>///<
我沒摸到~是借位!!



女帝真的很漂亮阿////
LOVE~女帝




小時候的魯夫跟艾斯
不瞞大家說...我聽到艾斯會死我就沒在追海賊了QQ
梅莉壞掉在我心裡留下了許多陰影QQ
不過...我想還是該面對現實的/___\



人妖香吉士@@!!!

爬文時有看到~看到原圖讓我震驚了...||||



懸賞單的牆~





好華麗的海報~爆炸頭娜美也好可愛!




牆上一堆亂貼的懸賞單~




現場好多限定商品,可是最後一天沒錢了(哭哭)
台場限定的喬巴~~殘念阿...










滿滿的都是設定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