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瘋啦~
跑來鬧我的板~
該不會又是布X可X媽吧~
還是......ㄎ~ㄎ~噓................

沒讀書沒水準的人一堆
在公開的地方戰就算了~
不要臉的跑到別人家踩地盤

除了疾病文章,因為有飼主的動物跟醫療行為需要註明外
其他文章我以個人名義發表~
然後說我打廣告~
不好意思喔...兔板許久沒M文是事實~
板主ooooooo也是事實

我待兔板8~9年了,
最近是讓我最最失望的
太開心了吧~

算了~你開心就好~
多關心兔寶貝少點口水
他們...他會更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