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獺獺的新窩~~

SANKO 豪華大兔籠
長度81×寬度50.5×高度55cm

VS

MR305
長度82x寬度56.5x高度60.5cm

雖然小了一點點~
可是白色+分開的兩個底盤,狠狠打中我XD~
而且我真的覺得MR系列分開的房噴尿板跟我不對盤~"~
我掰斷好幾卡損後乾脆不用了= =|||


空中閣樓跟三腳踏板是前年從日本搬回來的~^^
台灣買很貴阿...
GEX的固定式兩用牧草架+食皿
我覺得沒有很好用...
從正面吃飼料時會一直頂到頭
如果把中間的網子拿開變成L型食皿就滿好用了XD~

小獺獺最喜歡空中閣樓了~
我在想事不是這次去日本在搬一個回來~(心)


獺:娃娃走開~不要擋我啦




獺:好開心阿~

奇怪的休息方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