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陳綺貞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我的懶惰也改不掉
我的脾氣控制不了
我都知道
我自己都知道

每次約會我都遲到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對你的愛不會減少
你要相信我
是為了你才這麼說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我的懶惰也改不掉
我的脾氣控制不了
我都知道
我自己都知道

每次約會我都遲到
為了討好你把時間都忘掉
再給我機會讓你知道
對你的愛
沒有人能做到

我知道你愛我並不是
因為我是個乖女孩
我的習慣也不會為你更改
我知道你愛我並不是
因為我對你的依賴
你的放縱讓我捨不得離開

我的自私無可救藥
你的溫柔我躲不掉
我的藉口讓你受不了
我卻知道
你的愛不會減少

我卻知道
你的愛不會減少

---------------------------------------------

謝謝你~
提醒我~我是誰!!!!!!!!!

歐卡的~歐卡的~
我是KOTORI耶~~
怎麼可以被人欺負!!!!!!!!!!

以前被欺負了就算了!!
從現在開始~我要找回我的驕傲~~~

不管怎樣~
我過的開心~
我有對我最好的貝貝在身邊~
也有一群不離不棄好朋友~
這是比錢更大的財富^^////////
啾~抱一個~




我喜歡綺貞~

我也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