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搞失蹤一下唄~
不管是無名或是天空!!

天空的上傳小幫手一日不好~
我也一日不能傳照片阿T_T~!
然後無名又大爆炸了...ORZ

欠了很多日本行的照片||||||
還有暑假出去玩的照片...

重點是...




我還沒結婚啦>///////<
我很想阿~但是我們在事業上學業上都還在努力!



看著已經有同學結婚跟要訂婚了...
都好感嘆喔...
如果我結婚一定不會低調的~
大家放心好了!
連跑去國外的我都要把你給拉回來XD!!!!!!


今天~
一個好朋友跟我說快要訂婚了!!
真的是嚇我一跳啊!!
我還說他是外星人變的!!
記得寄機票來讓我們參加婚禮就是阿~寶貝!

唉呦~有點睡不著...
給你祝福~
希望我們的友情永遠不變...
祝你跟你未來的老婆~
以前感情上的風風雨雨~
都使彼此更加長大!
白頭偕老!
不過不要早生貴子阿!
ㄏㄏ...


我也在努力的進行新娘修業!!
但總是要先乖乖得讓自己畢業阿...

明明是大四生~
這學期還有24學分要修...
可是下學期就很可怕......
少到很可怕阿...



我會將我的壞習慣改掉的...
那些有的沒的的事情...
不關我的的事情...
想都不去想了!
說真的~要讓自己成熟一點~
對於很多事情...
就是船過水無痕吧...


樂團的事情...COS的事情...
靜下心想想...
驚覺我已經不再那麼年輕...
已經沒有太多時間讓我浪費...


或許還是會喜歡些蘿莉塔風...
或許還是會喜歡電動跟漫畫...
或許還是會跟姊妹淘去喝茶...
或許還是會唱唱歌彈彈吉他...

不過我想將重心移至該如何將很多該打好基礎的東西打好~
未來的事情也該考慮考慮...
喵打滾的未來也要考慮...


台北或許新鮮好玩~
但是許多人心不古...
中南部或許是鄉下~
但是大家有情有義...

哪個好~~
我選擇回高級的鄉下~而不是庸俗的城市~
說些有營養的話題~
聊些有知識性的東西~
然後存錢每年出國度假...


而不是表面上的酒肉朋友~
自己有難拖你下水~
對方有難跑得比飛還快~

當然不是全部~
但是我"看"到太多了...也"聽"到太多了...


甚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我!!挺得住的~
去年整年見識完了!
風光的、腐敗的、精彩的、墮落的...
陷在裡面差點爬不出來的...

不長大些~不心機些~不蛇蠍點~
不這樣是不行的阿~不這樣...
怎麼鬥的過那些三不五時就要拖你下水的人?
怎麼保護的了所以~這樣的讚美我是該欣然接受~
自己所擁有的一切無假的寶物?


看到馬蕭的競選海報從眼前的公車身上呼嘯而過 !
姑丈公要選副總統~
做孫子得怎麼不幫忙~
我~開心的咧~


問我忙不忙?
忙阿......
忙得要死阿......



公主阿~
所謂的公主不是驕縱任性用的~
所謂的公主...身上可有一堆重擔要擔的阿...
言行要自己負責... 可是有很多眼睛看著的阿...
我有我的驕傲...
不隨便低頭...也不隨便犯錯...
要當一個實實在在的真公主...
而不是所謂公主病的假公主...

不...我要跟朱晶王上學習阿!!!
怎樣當個蘿莉女王~
(雖然我已經不蘿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