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th You
詞/曲:潔

透過小小的窗戶 讓我們在 一起
為了你哭也為你笑 為你感動不已
你是我的信仰 是我目光的 唯一
而你知不知道 我有多需要你

不想 只是小心翼翼 怕你傷心難過流淚
不想 只是微笑帶過 怕你消失離去
了不了解我想愛你 你卻總是拒絕太快
是不是否只剩下我 想你到無法呼吸


其實我想要逃離 這個有你的 世界
為了你瘋也為你叫 為你心跳不定
你是我的空氣 是我生活的 目的
而你了不了解 還是不想了解

不懂 讓我不知所措 眼淚都還來不及流
不懂 讓我很不明白 腦袋只能空轉
了不了解我想愛你 你卻總是拒絕太快
是不是否只剩下我 想你到無法呼吸


不想 只是小心翼翼 怕你傷心難過流淚
不想 只是微笑帶過 怕你消失離去
到不到底你的存在 有甚麼不同的意義
愛不愛我不想決定 就讓他隨風離去

愛不愛你不想決定 就放手讓他離去


----------------------------------------
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