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文錦:我跟你們說~~~~~~~~我跟泡泡是一國的!!!!!!!!!!!!!

泡泡喜歡小小主人~~哈~~

不知道為甚麼,明明才三個月(估)的泡泡舉動很像一個小姐姐@@!?

 

2

我的小哈幾~~/////

貓公寓的三隻,只有哈幾肯接近小孩(被蹂躪)

露娜表示:小孩好可怕阿(躲遠遠)

咪咪表示:我都一把老骨頭了...不要拿小鬼吵我......(不削)

 

3

同場加硬被嘎嘎咬的朱文錦~~~XDDDDDDDDDDD

 

文錦皮膚很白很容易左紅一塊右紅一塊,

不過在醫院玩貓+兔時倒是不會打噴嚏跟癢癢

(在家裡因為沒人住+空氣不流通+3天才會去整理一次所以眼睛會癢癢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