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是跟小楊子龜窩的版大借的XD~

人家給他家小寶貝的衣服~

楊:現在我們這隻裝不滿!!!先借你們~(賜寶~)

我:謝~皇上~(?)

 

 

IMG_6305  

錦:把拔養了好多隻烏龜~~加我一隻!耶~

 

  

 IMG_6318 

錦:我有三隻烏龜好朋友

 

 

IMG_6348 

錦:烏龜烏龜~縮~~(明明就是跌倒爬不起來喔)

 

 

IMG_6351  

錦:你看我們長的一樣~~是超級好朋友吧~!

(龜:明明你已前每次都踹我~囧興~)

 

 IMG_6336  

錦錦:把拔把拔~我也要養烏龜~

 

之前天冷冷穿太多除了穿不起來外還一直表演烏龜翻肚~~

不過這件烏龜裝7KG穿剛剛好~~哈哈~

穿少少的裝進去就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