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文錦的關係,我回娘家住了N個月,
所以公寓中的四隻貓小孩呈現家裡沒大人的歡樂狀態~~


沒人住=沒通風=沒打掃=貓沙+貓毛滿天飛=滿滿的過敏原


曾經嘗試回家住個一個晚上
每次都是無敵大過敏!!!!!!!!
待半小時就會開始紅眼睛+瘋狂流鼻水+狂咳嗽
不管怎麼整理都一樣.............
平常要回去住的打掃程序:掃地->吸塵器->拖地(兩次)->掃地->吸塵器
完全沒有用.......只是在打掃時更過敏.......囧


雖然家裡買了安麗的空氣清淨機,好了一點點
但是要過夜還是差點要氣喘!!!!!
看了486大大的網誌後狠下心(失心瘋)的就手滑買下去
(考慮太多就買不下去了><~)


昨天剛拿到伊萊克斯 ZUA-3860


深紫色好美喔~~好像紫寶石!!
馬上扒光他的衣服跑去吸我爸媽的房間,
看到傳說中的香灰心情一好~奶奶的房間也吸了~我弟的房間也吸了~
心花朵朵開阿~>////////<
拎著吸塵器往3F前進!
我的房間跟我妹的房間也在瞬間吸完..........
ㄎㄎ.....香灰們....

只有一個字...........爽!!!!!!!!!

==============================
今天~就在今天~
我拎個ZUA-3860往貓公寓前進了!!!!!!!!!!!!!!!!!!!
超神奇的~我在打掃過程中
只有前10分鐘眼睛發癢!!!!!!
從主臥開始打掃,
床->枕頭->被子->窗簾
GOOD~沒過敏~


換一個吸頭往地板前進,
滿地的貓沙ㄎ一哩喀拉的,
嚕過去嚕過來一次乾淨~真的嚇死我了!!!!!!
我半年沒有光腳丫踩在地板上了/////
我好愛光腳丫踩地板的感覺喔!!
全家的地板吸完後拖地也沒毛毛削~
不用重複做同樣的是真開心...

打掃完30坪的公寓,倒了兩次灰塵盒!
比我想像中的誇張(汗)

除了超強吸力外另一個重點是3860很安靜喔,我們家貓貓們只有肉骨茶還是會怕吸塵器
哈擠還乖乖的跟著我到處打掃///
之前用HITACHI所有小朋友嚇到到處噴~
肉骨茶還嚇到在小朱身上發抖...ㄎㄎ...


如果有小孩or有寵物又會過敏的強力推薦一定要存錢買一台啦!!!!!!!!
因為吸了就乾淨,所以打掃的時間也會縮短很多很多
我真的覺得...這個錢真的是花的非常值得!!!


來吧來吧~跳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