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爸爸媽媽好像處於這樣的時期... 妹妹在台北念書, 我沒事就跑到台北去... 一到假日,家裡就剩下爸爸、媽媽、奶奶跟弟弟... 今天... 雖然很不甘願被罵... 假日,是以前說好的、我的自由時間... 平常日我還是乖乖待在家裡... 況且... 當我不去台北時, 會被說都不關心房子... 現在一堆事情... 又被說都不回家... 其實跟之前有打工的時候比, 現在在家的時間多很多了... 但是還是會被罵...哈... 在廁所講話聽不清楚, 所以回話大聲了點... 就被視為在頂嘴... 說真的,我一整個無奈... 婚紗店跟禮服店的差別不是咬著牙刷可以解釋的ORZ 算了... 看媽媽自己講一講自己再難過... 我也不能怎樣... 我也知道你難過... 看你難過我也難過... 但總不能都不離開家吧... 子女離家對家庭而言都是一件大事, 在空巢期症候群的父母必須試驗子女獨立、接受子女獨立的成人角色, 並重新適應夫妻兩人的生活。 當子女長大獨立之後,父母會有不再被需要的感覺出現。 如果父母過度重視子女, 當子女長大獨立, 不再依靠父母的照顧時, 那種否定自我價值與感覺會更加強烈並且認為自己是個無用的人。 而在子女離家後家庭又回到只有夫妻兩人的階段, 原本熱鬧的家庭一下子變得冷冷清清的, 父母必須學著適應新的家庭生活型態, 不過還好... 家裡還有個國中的弟弟... 應該有好一點點... 這對他們也是大事情... 只能希望他們能快快適應... 不是翅膀長硬啦~ 只是真的該離開家去走走了~ 把鼻媽迷~我還是很愛你們啦 ~ 好啦~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