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自然的法則 我也有我的輪迴 離題太多了關於回憶 每個夏天的結束 都會有一池的荷花 而我不停變衰老自大 想起十來歲的傻樣子 我還是忍不住地發笑 當時單純快樂的能量 到現在還是清晰可以感覺得到 --------------------------------------------------------------------------- 最近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突然喜歡上這首歌... 雖然之前就喜歡76~ 不過對這首歌只是覺得好聽 ... 沒有特別的想法... 因為我不是建中的XD~ 只是...每天睡前一直聽... 無聊時也一直哼... 感覺整個被抓回高中時期... 每次聽都有種無奈又安心的樣子... 是一種矛盾的感覺吧! 如果可以在星空下 彈唱這首歌 一定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