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龜龜:大哥二哥人家肚子好餓好餓唷我們吃飯好不好嗚嗚人家快餓死了啦嗚嗚::>_< :: 中龜龜:>"< |||| 迪迪阿在撐一下下啦二哥肚子也很餓阿Q_Q 嗚嗚 大龜龜:ˋ_ˊ*哭屁ㄚ~~~真沒用才走這麼點路就肚子餓(迷之聲O_o???從大哥肚子出來的: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小龜龜:。_。二哥你有沒有聽到什麼阿...... 中龜龜:。_。恩......恩......恩........ 大龜龜:⊙﹏⊙∥沒有阿我什麼也沒聽到阿(咕咕咕咕咕咕咕~~~~比剛剛還大聲) 小龜龜:O_o疑!!~~~O_o疑!!!~~~~~ 中龜龜:好像從大哥肚子裡....... 小龜龜中龜龜:難道大哥你......-____-" 大龜龜:#>///< #歐齁齁齁齁~~~~好啦我們吃飯我們吃飯鼻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小龜龜中龜龜大龜龜:正準備要吃"素食泡麵"的時候~~~阿~~~我們都忘了帶熱水來了~~~ 中龜龜:只好吃乾麵了~"~哀~~~~(╯-╰)/ 小龜龜:嗚.......烏.....~>_< ~人家不想吃乾的....... 大龜龜:ˋ_ˊ*你們都不准吃大哥我回去拿熱水等我回來再吃.....我回來才能吃唷ˋ_ˊ 中龜龜小龜龜:~>_< ~+ 大哥為了我們....(感動中.....) 於是大龜龜就回家去拿熱水了....... 又過了段時間...... 小龜龜:大哥他怎麼還不回來阿Q_Q嗚嗚~~二哥人家快不行了啦嗚嗚~~~我們先吃啦~~~ 中龜龜:不行~~~不行~~~~~大哥為了我們我們不可以先偷吃..... 小龜龜:嗚嗚......嗚嗚.........嗚嗚........大哥你快回來啦~~~ 又過了一段時間........ 中龜龜的肚子也餓到不行了:迪迪我們先吃吧~"~........ 小龜龜:恩~~~~大哥對不起對不起(含著淚::>_<::) 中龜龜小龜龜正要咬下去的時候.....就在這時候............ ~~~~~~~~~~~~~~下集待續~~~~~~~~~~~~~~ 羊羊:好啦好啦=口=我講完就是了.......... 就在這時候.........就在這時候.......... 大龜龜跳了出來(╰_╯我發火了!!) 大龜龜很生氣的說:我就知道你們會偷吃ˋ_ˊ所以我一直躲在後面偷看你們!!你們果然偷吃了....可惡........可惡......我生氣了.....我生氣了........ 小龜龜:。_。....... 中龜龜:。_。........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可以偷吃唷~~~~~~~~~~~~~~~~~ -------------------------------- 哈哈........... 就是這樣...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