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家裡有3隻貓... 我自己的灰虎班貓貓叫喵喵 我老公的三花叫小咪~ 還有一隻人家撿來的三花叫嘎逼 原本叫gomi(日文的垃圾)...之後變英文的...XD 不過嘎逼也可以叫咖啡拉... 總之...我們家的貓都是超級菜市場名>"< ~ 新來的小貓已經沒有菜市場名可以叫了...||| 1.Latte 小貓原主人叫她Latte 2.MIRUKU 我老公說延續前主人的名字,想叫她MIRUKU(日文的牛奶) 他說因為是紫色的,本來想叫她芋頭...可是我不喜歡Q﹍Q 3.LUNA 我今天又突然想到我以前一直想養一隻黑貓叫LUNA(美少女戰士!!) 本來也有想過較小兔或usa,可是我們已經有一隻每天吐的貓了||| 4.VIVI 突然的海賊控發作,想叫她VIVI、薇薇XD (看到有人叫艾斯跟想叫魯夫...,如果橘子色我就叫她娜美>///< ) 5.其他... 因為她腿短短又小小隻...也想過叫個小不點、chibi之類的... 想破頭想不到>///<~ 可以請偉大的網友們提供名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