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被朋友託孤了一隻超有活力、未開眼、臍帶還沒掉的小貓咪
雖然養小兔的經驗很夠~
可是養奶貓還是第一次阿QQ~



剛來的第一天,冒著大雨去買貓奶粉跟奶瓶~
貝克的奶瓶真得很好用XD~
各式各樣的奶嘴~~可以隨小貓咪的成長換奶嘴頭!



我奶了第三天貓貓就因為羊水不夠去住院了= =bbb
結果...當天晚上開眼...(/‵′)/~ ╧================╧
所以.........小貓貓跟把拔超好的~~~~~~~~
我超難過的T_T


前兩天的小貓超難養......因為不習慣時差....
半夜也是2~3小時哭一次>"<
差點奶到中風

結果我一離開小貓咪可以睡一整個晚上(2:00~8:00)



嗶嗶嗶~~~來人阿~~父子感情可以這麼好嗎!!!!!!???????
明明我老公他一直說他不喜歡小公貓( ‵□′)───C<─___-)|||
結果我出院在家安胎打電話來都在交待肉骨茶的事...


話說在他單獨當奶爸時,貓貓便秘到發燒(一天沒大便而已@@)
又因為新手老爸一開始覺得一直換衛生紙浪費,用同樣一張一直擦......
小小貓就泌尿道感染血尿了...還好吃吃藥就沒事了!!!




昨天覺得他應該會順利的活下來~
所以幫小老虎取名字囉~
因為是我們家第六隻貓~
所以名字就是ろく(小六)......
可是叫一叫就變成------肉骨茶了!!!!!!!!!!!


大家好~我是肉骨茶麵~也可以叫我ROKU/////
把拔馬麻說我是7.10生的小孩~
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