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明白

甚麼時候開始的爭吵 我已經忘掉
甚麼時候開始的冷淡 我不想去想

是不是沒有距離就不會有誤會
是不是沒有時間我們就不能繼續


回想第一次遇見你的喜悅心情
是心滿滿的溫暖

而現在的我們 已經是無法化解的冰山


我不明白
曾經像草莓般的甜蜜 到哪去了
留下的只是空蕩蕩的心

我不明白
向天上星星許的願望 已經無法實現
甚麼時候失去了所有


不明白的事情太多太多
因為她永遠不會是他
童話故事中的公主王子不會存在
所以我們要學習獨立


只是我要明白
別人給你的 誰都可以拿走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 我自己擁有的夢想

墊起腳尖 舉起雙手
我將擁有全世界

---------------------------------------------
沒感覺ORZ
亂寫一通~~~
只是覺得應該寫些自己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