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現在的你對我超級的好喔!! 現在的你因為當兵的關係,每天得早睡早起… 我卻老是在半夜裡陷入極度不安的情緒,哭到頭疼… 打電話要你起床安慰我… 當我安然入睡後,你卻常剩2個小時可以睡… 以為會讓你不高興,你卻跟我說"能在半夜聽到你的聲音真好…" (= =bb) 不過…我卻只要一想睡覺就會發脾氣… 你老是被我的賴床病弄得很頭痛… 除了Morning Call從9點Call11點才叫醒我外∼ 約會的時候也常常聽到你在電話裡說"我已經到了喔!" 才從睡夢中驚醒… (恩…梳妝打扮還要半小時吧…) 才匆匆出門… 恩…曾經…你讓我等太久了… 現在就請多等等我吧∼ 我˙親˙愛˙的∼ 快一年了吧…真好… 雖然這樣的遠距離…不知道還要在幾年… 不過我會耐心的等待的∼                     <<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