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被[同學]的這個角色追求過!
也從不記得有獻花或是匿名小蛋糕出現在教室是要給我...
向來,都是自己的禮物自己買~

或許,每每在我需要幫忙時,都能出現在身邊...
能夠適時的送些小禮物或是用心幫我過我認為重要的節日...
(呵呵~我超愛送禮 物跟過節日的︿︿
 之前女兒節時還從日本賣雛娃娃回家擺///)
能對我說[妳不是一個人阿...有問題可以找我...]
一點一點的侵入我的生活...
如果有這樣對我的人...我或許會喜歡他吧...

但 ,其實我害怕人與人之間太過密切的接觸,尤其是時間一久,就會希望你的事全部都要跟他報備的時候...男生...
如果只是耍耍嘴皮子的人,
或是自以為是無法溝通的人,
說真的,對我來說實在很沒辦法接受...
我不喜歡人家強迫的語氣要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阿...可能不行、或許會有事=不想、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娜貓 的頭像
    露娜貓

    月亮上的貓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