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不知道現在到底可不可以... 遠距離如果見面的時間又不多的話...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維持現在的狀況多久... 我覺得自己沒有錯卻被責怪... 會許對方也這樣認為... 可是如果希望你有多一點時間陪我是強求的話... 那,有誰可以陪我? 我很怕寂寞...很怕很怕... 但就算在怎麼寂寞,如果不是想要的人, 我也不會找人陪我, 我畫畫、我做手工,只是讓自己不寂寞... 卻被說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你說我不夠努力... 但世界上有些東西不是努力就會懂得, 並不能說我不努力阿... 也有些事情就是會事半功倍的阿... 身邊的人交了男女朋友... 我就少了一個可以依靠的對象... 我不想打擾人家的生活, 到最後...我又會只剩下草莓牛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