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下午,不知道為什麼超累的, 就跑回房間睡, 睡一睡突然在夢中醒來, 才在想到底現在是怎樣的狀況...!? 眼睛瞄到房門口(沒關門)有個東西飄進來... 雖然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可是我直覺在心理想"喔...媽媽喔..." 也不怎麼理他... 那個影子在我床旁邊看一看, 一下又飄出房門... 我開始緊張了, 在心理大喊"媽~你要去哪裡...等我、等我...我也要一起去..." 我真的很緊張, 可是怎麼掙扎都動不了... 就很難過的看他默默的飄走... 等他飄走後, 我就醒了...... 我發現,房門沒有關... 我也忘記我當時進房間時有沒有關門, 雖然不可怕, 但是這是我一直記得的夢 可是不是我媽阿= =~ 我老媽還很健康的活著~ 所以覺得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娜貓 的頭像
    露娜貓

    月亮上的貓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