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動心 雖然我根本沒想到會愛上你! 為你的舉動動心 你那過於認真的態度真是太可愛了 為你動心 不論春夏秋冬 為你的眼眸動心 希望我倆看著同樣的景色 永遠在一起 就算吵架 再和好就好了 所以 想說的話就大聲說出來吧 沒錯 不管是誰都會害怕說出真心話 也會害怕聽真心話呢 愈是重要的人愈不想被討厭 頭上有時 也會烏雲密佈 濕透了前方的路 但我想與你一同找尋雨後的彩虹 為你動心 對於什麼都不知曉的我 為你的笑容動心 跟博學多聞的你很合適呢 為你動心 不論什麼契機都行 為你的背影動心 好想做些一個人無法完成的事呀 戀愛的旋轉木馬 轉吧 轉吧 轉吧 雖然我根本沒想到會愛上你! 為你的舉動動心 你那過於認真的態度真是太可愛了 繞呀 繞呀 繞呀 在季節之中 為你動心 我就是我 為你的言語動心 所以你也要永遠保持不變喔 為你動心 說話語無倫次 為你的來電動心 今天也一整天都好快樂啊! 為你動心 雖然我根本沒想到會愛上你! 為你的一切動心 任誰也無法阻止 Oh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