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一陣子開始... 覺得寂寞... 似乎不應該讓自己太閒~ 跑去學電吉他~ 現在雖然在ACT上課(因為小羅莉的關係@@!) 結果在JP坐檯... ㄚ...是...當櫃檯小妹... 其實很閒很閒... 不用面對業績壓力,也沒周年慶活動忙到不用吃飯這回事... 聊天跟玩的時間佔比較多的感覺~ 店長說要交我玩沙鈴XD~ 因為我的吉他還是噪音ORZ 一直對不起車廂中的舞鞋, 雖然想學舞... 但似乎擠不出時間來了... 莫名奇妙的...時間都排的滿滿的... 有的時間剩下星期五一整天/___ 但是這是用來緩衝的一天ㄚ...不是忙到吐就是閒到死QQ 很突然的覺得...假日在台北的三天, 真的浪費掉自己很多可以做事情的時間... 其實很明白自己是怎樣的人, 有人能依靠的時候,自己根本是放空的... 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畢竟沒有人能夠可以永遠依靠吧... 但是認真起來的我, 遇到理念不合的想法一定會發飆的... 更不喜歡自己這樣... (EX:吃東西@@!<=堅持這是重要的事情!) 一直覺得... 如果沒時間,就要有錢... 如果沒錢,就要有夠多的時間... 若又沒錢又沒時間...除非是自己的興趣吧...<=現在的情況 以前的幻想... 童話故事般的戀情, 王子公主兩個人的世界... 像日本那樣的有花園的漂亮房子, 養些狗狗~ 一家和和樂樂、幸福美滿 ~ 阿阿...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實現這個願望... (謎之聲:靠自己吧...) 每天都很忙很忙的樣子... 平日小小的關心似乎變少了... skype掛一晚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話題似乎沒什麼交集/___ 唉...我不想變成像家人的感覺...絕對會很糟... 好煩喔... 話說我又胖了... 從今天開始減肥~ (誰早上吃了鮪魚吐司加三根小熱狗的ORZ) 真好~真羨慕吃不胖的人QQ~ 三年之後暫訂去日本讀書... 要下定決心...夕夏在日本等我... 我深深覺得我會以人間蒸發的方式... 不然我肯定走不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娜貓 的頭像
    露娜貓

    月亮上的貓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