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前的期待, 近乎是讓我胃痛, 其實,我是參加演唱會的新手~ 不說簽唱會的話, Final Final Hom是我第二場參加的大型演唱會... 我可以抱怨依下嘛... 搖滾B真的是沒福利的一區阿(哭) 怪獸、瑪沙跟牛都再遙遠的另一邊/___\ 還好我們有親切的石爸>"<! 在小護士的時候, 我一直跟大家不同方向... 雖然也很想看著五月天, 可是在這個時候更想看著技師團... 阿信的聲音, 總是讓我感動, 就這樣,在第二首歌開始時, 我已經沙啞了(暈) 皮皮的、可愛的表情, 唱了錯、走音了,大家更HIGH... 就是這樣的一個王子殿下... 對我來說的幾首催淚彈 就算忍住不哭, 我還是哭了... 看到台上的人哭了, 我跟著也留下眼淚... 我差點忘記夢想, 我差點...就放棄了張開翅膀飛翔... 差點就忘記了... 我該努力一點, 哪天,我一定要去日本找夕夏... 如果不在積極點... 我已經快沒時間了...... 我忘了當初對自己說要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想讓大家都肯定我... 不小心開始害怕失敗... 不小心不對自己堅持... 不小心給了自己太多的藉口在偷懶... 我想重拾我自己.. 每次只要心情不好... 就是五月天的CD陪我... 可以一直聽一直聽...好像永遠不會膩一樣... 他總是給我勇氣... 陪我嘗到那些愛情的苦澀... 陪我哭、陪我笑... 就這樣...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