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後外拍一定要好好畫妝Q_Q~~~~~~~~~~ 修圖好難好麻煩好討厭>"< ~~~~~~~~~~~~~~~ 嗚嗚嗚.............. 主人對不起............/___________ 真的...真的... 這是我永遠學不來的東西... 為什麼能多花10分鐘就可以完美的妝... 為什麼要害別人多用20分鐘去把修好... 我還是覺得修圖這件事很難... 真的很神奇ㄚ~~ 會修圖的人也好偉大... 可是... 我還是不想學/___ 眼睛一定會脫窗的ㄚ... 攝影師們... 辛苦你們了Q_Q~~~~~~~~ 以後我會好好加油的>"< ~ 比起修圖...畫妝開心多了>"< !!!!!!!! 不過看人家修圖好好玩吶~~~ 主人好厲害~~ 主人好好玩~~ 主人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