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我服務櫃姐是張凱婷~ 偷偷說~我喜歡中友的IPSA勝過新光的>///< (戀中友情結吧!) 我以前有用過自律循環液的試用包~ 因為外出只帶一樣東西很方便>///<~ 我覺得凱婷在做檢測的時候很用心... 之前在新光做過一次... 櫃姐就邊檢測邊介紹很多產品/___ 我腦容量很小... 拜託拜託一步一步來啦Q_Q~ 測試完結果... 一個冬天沒好好保養... 整個肌膚乾到爆炸T_T~~~ 由份水分通通不見光|||||||| 我一直都是以美白為主再買保養品, 所以就跟櫃姐講了想帶美白的~ 櫃姐跟我說,四月會有新的循環液, 用壓頭的...(以前是不是要用倒的阿?) 是美白為主~ 所以先給我一些試用品檔著用~ 還有洗面乳跟卸妝油~ IPSA給試用品真的不手軟... 到時候再來看看~ 是含有4MSK成分的保養品 是由肌膚底層去控制麥拉寧細胞生成小的黑色素, 因為是學化妝品的學生... 不過之前都是聽到熊果素、左旋C為主 之前也買過資生堂的驅黑淨白~ 不過我弄了會長痘痘Q_Q~ 所以好奇查了一下資料! 全名叫做「4-Methoxy Salicylic Acid KCI」,中譯為「4-甲氧基水楊酸鉀鹽」, 是資生堂研究所歷經14年漫長研究後才開發成功的藥用美白成分。 4MSK的主要作用在於讓受到紫外線照射, 導致角質層紊亂、重疊,產生慢性角化異常而引起的黑斑、雀斑肌膚, 一來有改善角化異常的功效,還能從麥拉寧黑色素生成的源頭確實阻斷, 具有「抑制麥拉寧生成,預防黑斑、雀斑的發生」。 加了4MSK的美白品,可以讓肌膚最外層的角質健康,讓黑色素順利排出。 下次去問一下老師資料好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