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就要努力的美白~ 不過美白這點應該還要一陣子才會比較明顯!! 因為我是懶鬼...常常沒擦防曬就出門~ 而且之前跑去外拍有點曬到~ (我新買的的隔離霜到底放在哪阿|||||||||||) 用了IPSA自律循環液後, 膚色其實沒甚麼變~~(相對之下應該是有變白~) 好啦~我以後都會乖乖擦防曬的>"<!!!!!!!!! 用了這幾天, 皮膚變嫩嫩的~ 因為以前常常缺水... 之前去中友IPSA做膚測的時候, 水分跟油脂的保持力都不好... 用契爾是小黃瓜水會狂痛的那種Q_Q (寫到這邊,想到我該回去再做膚測了!!) 在剛把IPSA自律循環液抱回家,尤其是剛用的那幾天~ 臉上馬上變的ㄉㄨㄞ˙ㄉㄨㄞ的!! 水嫩水嫩!!!! 只是換擦一款保養品~ 肌膚的狀況就可以變那麼多~ 很開心阿~ 哈哈~ 不過覺得按兩次好浪費喔||||| 所以我有把沾循環液的化妝棉多敷在臉上一下下! 讓他再多吸收一下~ 我不太會爆痘痘, 用這款IPSA自律循環液也沒事!! 覺得搭配上其他IPSA的東西一起使用, 像是洗面乳~~ 真的是大推薦~ 之前出門忘記帶保養品, 早晚洗完臉之後也沒有乾乾的感覺~ 我打算再買一罐放在新莊的家裡... 這樣才不用又堆一堆瓶瓶罐罐在不常去的家^^~ 還想敗美膚精華SR... 可是好貴喔Q_Q~ 荷包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