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 套上你給的衣 像隻小丑 做你能快樂的 我很哀愁 活在你的世界 囚禁我口 哪天能像皮諾丘? C 左手 舉起 轉身 繞個圈 右手 伸出 跳躍 仰著臉 耳朵 張開 聽見 真世界 眼睛 看見 ...... 我的臉 B 我 就是我 不是你的小丑你的木偶還給我自由 我 就是我 沒人能夠操控能夠掌握能夠囚禁我 我 就是我 不做你的小丑你的木偶還給我自由 我 就是我 沒人能夠操控能夠掌握輕易左右我 搭搭搭~~ ..... A3 擺脫你給的線 真實永遠 踏著泥土的腳 不畏向前 望一望頭頂那藍色天空 我終於是Pinocchio ---------------------------- 三拍子的皮諾丘~ 很可愛~ 我很喜歡~ 有機會再來分享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