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大叫朱小咪朱小咪朱小咪!!!!!!!! 不過,隔著圍牆聽到叮叮咚叮叮咚...... 接著傳來"喵~喵~" 整著腳都快軟下來了...T__T 接著就看到一隻笨貓跳上幼稚園的圍牆... "喵~喵嗚~喵~喵~喵嗚~" 甚麼!!!我有沒有聽錯!!!! 整隻貓在跟我抱怨@口@!!!!!!!!!!!!! 是我的錯嘛!?是我嘛!!!!!????? 我拍拍沒有鐵網的地方叫她跳下來, 她總算是乖乖回來了T________T 不過...不知道是在跟我抱怨幼稚園沒人,還是在跟我抱怨我太晚去找他,還是怎樣!! 喵甚麼喵 這根本是預謀嘛!! 整天看著幼稚園, 幻想去上學... 今天陪奶奶晾衣服,邊吃草邊曬太陽,邊往圍牆移動... 今天跳過圍牆到幼稚園玩... 看到沒人所以是我錯嗎...ORZ 怎麼有這麼機車的貓...!!!!! 不過還是捨不得罵他阿... 奶奶叫了一個小時不回來, 我叫不到一分鐘就立刻出現! 還真給我面子Q///Q 我老公跟我弟從外面衝回家, 他們跑到馬路上找,都沒看到貓嚇死了... 還想說要不要準備撿屍體了... 一回家看到貓,所有人精神一放鬆都想睡覺了 結果咪咪流浪記裡受到最大驚嚇的是我弟XD~ 奶奶說"...我不要跟她好了..." 如果有看到收5歲以上貓貓的幼稚園在招生的請跟我說!! 我還需要0歲~1歲的貓貓音樂班~ 露娜說想學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