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已經說過很多次我不是美女嘛>"< ~ 不要再逼我了啦...T_T~ 我也不是太喜歡人家叫我小志玲...ORZ 叫我小潔、桔子、KOTORI這樣不是親近的多... 讓我好好的呆在台中板跟NDS板當我的阿宅就好了好不好... 我是阿宅ㄚㄚㄚㄚㄚ... 請參考<<螢之光>>!!!!!!! 完全道出我的心聲阿Q_Q!!!!! 怎麼有這麼深入人心、令人感動的片子!!!!! 喜歡的東西在伸手就能拿到的地方~ 有多令人安心的感覺阿>///< (結果被我家貝貝念床頭跟床邊堆一堆東西...都快把自己淹死了>D<|||||) 哈哈~~~ 只是我有男朋友:P 可是不約會的時間... 我還是喜歡待在家裡嘛.......... 交際應酬好累喔... (謎之聲:騙人!!某個人不是最愛去迎新送舊!!) 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不 過...我喜歡PT的鄉民大過某邊黑板的鄉民太多太多了~~XD PT真是親切的好地方~ 掛一整天都不會膩阿~////////////////// 讓台中版回復生氣吧!! 碎碎念篇... 雖然我(曾經?)是吉他手~~ 不過現在也只是彈彈標準四和弦跟一點點自嗨拋兒扣很虛的PICK收集狂XD! 只要能彈彈喜歡的歌很開心阿~ 為什麼不能這樣開心就好... 為什麼一定要練到怎樣的程度... 為什麼一定要受限制怎麼彈... 為什麼上吉他課要交那些沒聽過+不喜歡的歌... 不是對現在的碎碎念啦... 想到以前的一些種種... 每次練團都有種被逼著練的感覺... 自創就好玩啦~可是大家也沒勁... 英文歌我也只聽民謠老歌跟艾薇兒... 那些我沒聽過... 大家又不喜歡陪我練魅惑天空...Q_Q 不開心的練團...不開心的吉他... 要聽吉他~去找把拔喔!!!乖~~~ 不要問我不要問我不要問我/ T_____T (摀耳朵)~ 很多事情...不要看太清楚比較好... 昨天在莫名其妙憤一些事情... 很多東西...還是有距離最美... 不過我的琴真的好可愛ㄚㄚㄚㄚ~~~~~(扭扭) 還有...我大概不會玩COS了吧@@~ 可能會外拍,或是去會場玩~ 可是要像以前那樣玩, 肯定不可能了吧^_^~ 那個有在玩COS的"某段時間"大概是我最"雖"的時候吧!! 別再扯我進去啦~ 其實有種畢業恐懼症咧... 總算是快脫離學生身分了!!!!!! 大概沒有熱血了吧~ 慢慢覺得...COS好花錢喔....... 兩套COS服就可以換一把不錯的吉他了... 雖然也不是真的對吉他那麼熱血啦!! 以後就會覺得... 一把吉他是我兩個多月的生活費耶>"<! 可是現在沒在賺錢阿... 漸漸的沒有錢了阿... 當米蟲的最後一年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