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勾勾手 曾經走過了
哪些地方 哪些路
記憶中的你 有著溫柔的雙眼
時間模糊了 你的錯
留下了 你的好
只可惜一切 都只是過去的記憶

能不能為我唱首歌 能不能突然想起我
過去那些風景 你說甚麼謊話
像在我心中 那些無法抹去的童話
想起你 卻又不能想你
無法再一次相信 卻也無法討厭你

能不能為我唱首歌 能不能突然想起我
曾經給的承諾 卻又保持沉默
像在我心中 那些不再出現的傷口
不想你 卻又突然想起
無法再一次相信 卻也無法討厭你

----------------
在某處撈到的~以前的隨寫~
真害羞~~其實...只是想讓咩寶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