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生氣的臉前往迪士尼~
是沒吃飽嗎XD~

離開潮樓大約是3點
只能說我們吃飯超快的拉!!
青衣往東涌方向回到新澳轉搭迪士尼線囉!!

在台灣買的票~~1350元


迪士尼線的特別車廂

我們車廂裡是白雪公主^^///





一出車站就是迪士尼~
我們差點就往門口衝XD太嗨了!!!



接駁巴士~




我們這次住便宜一點的HOLLYWOOD
下次有機會在去住五星的迪士尼樂園酒店
園景房一大床三樓所以沒VIEW!
就別說了...



我超愛這隻小蜘蛛~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帶走就沒帶回家了QQ



休息了一下6點出發前往迪士尼~~





一路上超詭異的氣氛...
第一次過萬聖節有點不習慣阿~


對了一進去迪士尼工作人員會發給一張巫婆的頭像卡
上面會黏一個神奇眼鏡~
這很重要不可以弄丟喔!!!!!!!!丟掉會有很可怕的事發生喔...
ㄎㄎㄎ...


鬼城大街的底就是巫婆變的龍~
恐怖哦~~



黑色世界的太空山...散發出可怕的綠光...
應該是已經晚上了,所以迪士尼人不多~
排隊不到5分鐘就可輪到
我老公因為會暈車所以只陪我排隊XD



說真的香港的太空山怎麼比日本的還可怕阿QQ
坐日本的沒事,這個衣做就暈......
我老公說他看下車的連,都一副快吐的表情=口=bbb


詭異的睡美人城堡


傑克先生的花車~


南瓜頭鬼~


一堆華麗的鬼~跳著很詭異的舞~
有看到很認真的(跳得很鬼)也有偷懶的(跳得很人類)~


鬼屋之一~大街酒店
所有人被嚇的機機叫~!
哈哈哈哈~~超歡樂的





帶眼鏡前的城堡




我們身後的人問說為甚麼有眼鏡~到底是在看甚麼!!
她說她男伴一拿到就把東西丟掉了~XD
可怕的事來了!!!!!
看到了眼鏡中的世界後
我想她一定恨死她男伴了!!!!!!

所以~人家發的東西千萬不要亂丟喔~~





煙火開始請拿起一開始發的眼鏡!!!!!!!
看到甚麼了嗎!!!???
是鬼鬼!!!!好多鬼鬼!!!!!

沒有戴眼鏡的煙火不會很好看~
可能是為了可以清楚看到一堆鬼~所以特地挑很多單顆的煙火吧!!
很有趣可是不華麗~~




第一天沒有看到史迪奇
我們經過他時只剩粵語了QQ


米老鼠3D劇場
我覺的迪士尼的劇場超好看~~
還會噴煙噴水的!
我老公說怎麼這麼了不起!!


10點過後的迪士尼是群魔亂舞
可以聽到到處傳來的尖叫聲XD
旁邊突然衝出殭屍真的會下一跳ORZ

可是殭屍也很貼心~都會避開小朋友喔!!
我看到一個殭屍先生遮著臉"慢慢的""快速經過"看到他快哭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