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先介紹本院兩隻感情超好的看門貓~~

三花-嘎逼
虎班-喵喵(貓老大)



星期三我從台北回來後半夜11點又回到醫院巡兔子們...
就聽到通往4f的門有喵喵喵的哭聲!
想說兩隻笨貓又餓了喔,






一上樓只看到小嘎比在門口叫~
"喵喵~喵喵~"叫幾聲,敲敲罐頭看到貓老大沒出來,
本來想說...喵喵跑出去流浪了喔!!! (完全沒再怕...心裡歡呼"食客少一隻囉!" \ =A= /!!!)
結果小嘎比跑上跑下的一直要我幫他找哥哥...ORZ





我ㄧ到五樓嘎比也跟著衝上來,
打開後露臺的門,
就看到隔壁的屋頂上有一個凸凸的東西...
直覺就是我家的貓XD
叫幾聲"喵喵~"他就已非~常~緩~慢~的速度走了回來...囧
原來你一點也不緊張阿|||
被關在戶外至少6小時還不緊張的貓應該也不多吧!!




不過因為他是很會認家又結紮的浪浪所以我才一點都不擔心~
反正真的跑掉他也一定會再一樓門口等開門...
或是跑回我家那邊(真的嗎●( ¯▽¯;●))

以前在中興那邊的時候
每天早上8點準時在院子等開門出去玩...
每天下午5點準時在門口等開門回院子...
白癡爆了...你是貓耶...
應該是要自己跳圍牆吧...ORZ


有時候會覺得是不是多帶貓貓在家裡附近走走會比較好~
像我覺得小嘎比就算出去也不會走遠,因為他很黏喵喵!
哈擠應該會嚇個半死~所以他絕~對不會落跑!
露娜可能就會白癡白癡亂跑...但因為矮,說不定跳不上圍牆(所以會被烏龜吃掉XD)
小咪對興大那邊比較熟,現在應該沒得亂跑!
可是喵喵就是認路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