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KI與他媽媽~
FUKI是跟露娜同一胎的底迪喔!!!
不像焦糖哈幾是偽˙雙胞胎!!!





姐弟見面好像不是很開心阿XDDD
FUKI好怕生喔~~~真害羞~~~真可愛!!!!
要勇敢一點阿!!!你是小男生阿!!!





雖然露娜一直開飛機~可是沒有真的對FUKI兇
不然娜娜恰北北的個性..........=___=bb

你看你看.....恰查某...=___=|||||




FUKI一來~哈幾就變好兇...
不知道再兇甚麼|||||


哈幾:你走開啦~~你才不是露娜姐姐的弟弟~我才是我才是啦~~~~~~~(哭鬧)





FUKI媽媽真可愛~
我一直以為他是大學生~~沒想到跟我同年XDDDD~
我長的臭老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