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來說吧~~

其實阿~就是...

我親愛的姑丈公要參選啦~~
馬蕭配阿~馬蕭配阿~~
馬英九阿~
你選蕭萬長當副手真的明智的選擇阿!!!
真是酷斃了!!


所以!
現在是全家總動員阿XD!

那天聽到馬蕭配的時候~~~~~
整個跳起來!!!!!!!!!!!


整個很HIGH的咧~~

我覺得超酷的!!!!!

我們家的"微笑老蕭"是個超級可愛的人~
政治理念好...經濟的發展概念也好...
處事圓滑不誇張...
說真的~姑丈公他各方面都好...!!

這幾天聽到他被批評真的很不開心...
豪宅~哪來的豪宅~
誰哪隻眼睛看到了... !?
那個家叫豪宅~~
說的人以為自己是小孩子身材喔!!

一坪50萬!?
抱歉...他們買新家的時候連45萬都不到...
而且台北地段好一點的房子~
50萬都不止了!!!!!!
大人真愛開玩笑阿...


如果有藍色的朋友就請多幫忙支持吧^^~~~~~~~~


我是公主殿下!!!!!!!!!
哎呀呀~
我要陷入政治狂熱了>"
已經好久沒熱血了XD!

萬長姑丈公最棒了~!!!!!!
阿丹姑姑快回來~~~
我想你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