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yahoo跟網友買了酒粕~
原本只是買一罐~結果賣家弄錯了,
多拿了一罐~所以我就順便買下來了~!
賣家也很好,送了一隻攪拌棒跟面膜刷~超貼心的!!

我跟我妹就在家裡的廚房開始玩起來...
超像在做什麼料理的XD
(可是我滿怕冰在冰箱被家人當食物吃掉)
我跟我妹各敷了臉跟一隻手背!
然後就跑去看電視了~

我妹說...酒粕好像[ㄋㄚˋ]豆的味道(SORRY~字打不出來),
又很像味增,
味道一下臭一下香...然後一直笑...ORZ
(我深深覺得我妹醉了==)

敷了大約10分鐘,
在洗掉之後,
發現有敷酒粕的手變白+亮了些~
我跟我妹跟我媽都覺得有差!
可是老爸看不出來...(男人喔...)
效果一直從下午到現在~
臉變的嫩嫩的!
我想應該也有變白吧~
而且敷的時候冰冰的~超舒服的啦!!!!!!!

第一次體驗酒粕的神奇~
在敷幾次再來發表後續感言!

這個月瘋狂買面膜的行徑應該會暫時停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